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将于今日发行新曲,制作了3年的专辑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118次浏览 0个评论

CL将于今日发行新曲,12月1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CL Project专辑《In The Name Of Love》收录曲《+IQUIT 180327+》《+PARADOX 171115+》将于韩国时间10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全球发售。此次公开的两首歌曲展现了她独有的坦率内心和真诚的感性。该专辑是她从2016年11月25日2NE1解散到今年11月离开YG娱乐公司,制作了3年的专辑。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只要活得久,没有什么等不到!今天还有春和山兔子的合作曲、加上朴春和dara的初雪,四舍五入就是今天2NE1回归了、制作了三年, yg没有心、所以说CL现在签哪个社?看着这些制作日期,姐姐这么多年存货多少公司都不给放啊、21合体不是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将于今日发行新曲,制作了3年的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