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RUSH与Zion.T时隔四年再次合作,神仙组合回来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1167次浏览 0个评论

CRUSH与Zion.T时隔四年再次合作,12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CRUSH在韩国时间4日晚12时播出的NAVER NOW《OUTNOW》中介绍了正规2辑《From Midnight To Sunrise》的第7-12首收录曲。据悉,他在专辑正式发行的前3天,提前播放了全部歌曲,并首次透露了最后一首歌曲《晚安》(暂译)的Featuring主人公Zion.T。此次是两人继2015年发行的《Just》之后时隔4年的再次合作。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5日下午6时公开。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海率:我和crush是不会结婚的、其实crush,ZionT,和方大同合作过,希望各位都听一听、我靠神仙预警!海率可龙冲啊!我的妈呀韩国音乐最近是过年吗、我的神仙组合回来了、我记得之前看《四种秀》,两个人真的特别好,后来分开了,我还失落了一下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RUSH与Zion.T时隔四年再次合作,神仙组合回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