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始璄、IU将于9日发行合作曲,IU与粉丝约定要像牛一样努力工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847次浏览 0个评论

成始璄、IU将于9日发行合作曲,12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成始璄-IU将于韩国时间9日下午6时公开合作曲《因为是第一个冬天》(暂译)。此次是两人时隔9年的再次合作。期待两位历代级的合作~(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合作,期待IU,真的是像牛一样的工作、继《是你》时隔九年成始璄前辈与IU再度合作!感谢前辈!12月09号下午北京时间5点期待新单曲《因为是第一个冬天》!IU与粉丝约定要像牛一样努力工作,她真的说到做到了、17年音乐专家选出的耳膜男友成时京耳膜女友李知恩,时隔9年又来一起造福大家了、又可以听到iu唱歌啦!《是你》之后时隔多年再次合作,期待新歌!期待两位的合作,我马上给李知恩搬一个最佳劳模奖,真像牛一样在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始璄、IU将于9日发行合作曲,IU与粉丝约定要像牛一样努力工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