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英将在本月与现所属社结束专属合约,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英将在本月与现所属社结束专属合约,12月5日,据韩国经济独家报道,朴宝英决定在本月与现所属社Fides Spatium结束专属合约。据悉,已有几家大型所属社向她发出了邀请,她正在慎重考虑去向问题。她于上月12日通过个人VLIVE频道宣布了胳膊受伤的消息,并表示“集中治疗,暂时休息一段时间”。(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明年继续拍好剧、姐姐要照顾好自己呀!别受伤了!希望她去孔刘所在的公司、宝英好好休息一下吧!希望姐姐去好的公司,当然开心最重要、宝英欧尼照顾好自己、支持姐姐,要好好照顾好自己、超喜欢的妹子啊,先恢复健康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英将在本月与现所属社结束专属合约,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