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Jin和女歌手Heize,颁奖礼提及音源造假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941次浏览 0个评论

音源造假的嫌疑一直都存在着,去年4月爆出Solo歌手Nilo和Shaun的音源成绩非常可疑,但后来Melon音源网站表示无疑,加上对方疑似不公开数据,这场风波只能草草了解。不料,前阵子Block B成员朴经在自己的推特点名多位歌手,表示他们有买榜、囤积音源的嫌疑,遭被提名的歌手们控告毁损名誉,音源造假的风波再度被众人热论。(51韩团 原创文章)

即使歌手们强调没有买榜、囤积音源,也准备采取法律对应措施,但圈内人士和网友们认为,在某中程度上是可以影响到音源的成绩,只是这些相关单位是如何去操作听众们的影响力。因此,无可否认的是,「音源造假」是存在的。4日举行的MAMA颁奖礼上,两位歌手就在致词的时候提到了此事情。

作为新一代「音源强者」的女歌手Heize,多次在音源榜上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她获得了「Best Hiphop & Urban Music」奖之后,在领奖台上说了得奖感言:「希望在2020年,能够成为『透过正当努力而获得正当结果』的一年。我会努力地制作出不让努力白费的歌曲。」同时,她也呼吁在场的歌手们能一起创造更好的音乐环境,让大家没有负担地创作更多的音乐。

BTS,防弹少年团Jin也提到了关于音源造假的争议,领奖时他表示:「希望用心制作的歌曲都能得到认可、能被多聆听的世界快点到来。不正当的方法也好,但是用更正直的方法制作更好的音乐会怎样呢?如果每个人都制作更好的音乐,聆听好的音乐的时代能到来就好了。」

在乐坛上影响力颇大的两位歌手,能够在这么大型的颁奖礼上提到音源造假之事,可见得问题已经是非常的严重!网友们大赞Jin和Heize勇于说出这个事实,也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坐视这个争议,让歌手和创作人能够在无压力的环境之下做出好的音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Jin和女歌手Heize,颁奖礼提及音源造假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