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有自杀前科,韩警方或接受车仁河因忧郁症而轻生身亡结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1106次浏览 0个评论

Fantagio娱乐旗下男演员车仁河于3日被经纪人发现在家中身亡,随后公司也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依遗属们的意愿低调进行葬礼。92年出生的车仁河是演员团体SURPRISE U成员之一,曾出演过《爱情的温度》、《推理的女王2》、《油腻的Melo》、《你也是人类吗》、《先热情地打扫吧》等电视剧,近日更是出演了《有瑕疵的人们》,饰演吴涟序的二哥。(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媒报导,据遗属协助警方调查时透露,车仁河在生前患有忧郁症,也曾经有轻生的前科,而从现场搜查的初步结果显示,未有他杀的嫌疑。因此,警方最终有可能会以「受到忧郁症折磨而自杀身亡」的推理而结案。同属Fantagio娱乐的演员李泰焕,在SNS上传了一张照片,似乎是为车仁河表示哀悼。


他透过个人IG上传JAURIM金允儿的歌曲《Going Home》歌词截图,歌词中写道「希望现在能卸下包袱变得幸福,我恳切地为你祈祷」,似乎是李泰焕想要传达给车仁河的话。希望他在天上可以永远幸福,不再痛苦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有自杀前科,韩警方或接受车仁河因忧郁症而轻生身亡结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