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想Talk》将于今日首播,李栋旭、孔刘再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1792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想Talk》将于今日首播,李栋旭、孔刘再会,12月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孔刘担任嘉宾的《李栋旭想Talk》将于4日首播。久违的《鬼怪》OST,让两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时候,回忆当时彼此间的对话。另外,孔刘还为迎来生日和出道20周年的李栋旭准备了惊喜礼物,礼物能否成功传递令人好奇。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4日晚10时首播。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死鬼!你这个名称,我无力反驳,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这一对 希望…非常多、我准备好了,你俩我谁都可以、日常问,牙医哥哥什么时候理发呀、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售后、死鬼cp复活了啊、所有女生,准备好了,死鬼cp,来咯、今天上课还在想鬼怪呢,想要回到16年,追鬼怪的那段时光太美好了。结果放学就有死鬼的消息了啊、孔刘真的很少参加综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想Talk》将于今日首播,李栋旭、孔刘再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