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ONNECT发表官方立场!姜丹尼尔被诊断患上忧郁症及恐慌障碍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105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丹尼尔4日凌晨突然取消《Show Champion》舞台事前录制日程,随后传出他今年初被诊断患上抑郁症,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是影响了他往后的宣传活动行程。稍早前,MBC一方透露目前还未确定他是否会出席《Show Champion》现场直播,下午才会进行行程整理。(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们对姜丹尼尔的情况表示非常担心和心疼,也希望他能好好接受治疗和休养,而所属经纪公司KONNECT Entertainment终于发表官方声明,证实他今年上半年因免疫力低下导致健康恶化,也出现了心理不安的症状,到医院接受检查后被诊断为「忧郁症及恐慌障碍」,并正在用心理治疗和药物处方进行治疗。
以下是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KONNECT。
关于本公司旗下艺人姜丹尼尔相关情况,向您传达如下官方立场。
姜丹尼尔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因免疫力低下导致健康不断恶化,出现心理不安症状,去医院接受了检查,被诊断为“忧郁症及恐慌障碍”。之后一直致力于用心理治疗和药物处方进行治疗。
在这种情况下,姜丹尼尔仍然尽最大的努力在剧变的环境中抓住中心不动摇。随着最近不安症状加重,我们的结论是,为了艺人的健康和安全,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充分的休息和安定。
因此我们取消了原定于今天(4日)上午进行的MBC MUSIC 事前录制,之后的活动不可避免地要正常消化,但事实上数码单曲的活动已经非常困难。
非常抱歉,因突然的消息让各位粉丝,电视台,媒体等所有相关人士担心。
我公司将尽一切可能帮助恢复姜丹尼尔的健康,并再次铭记所属公司有应当保护艺人的责任。
同时拜托大家不要对姜丹尼尔的健康及之后活动而产生过度的猜测和误会。我们也会制定能告知大家恢复情况的方案。
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姜丹尼尔直到他再次以健康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希望丹尼尔可以早日康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ONNECT发表官方立场!姜丹尼尔被诊断患上忧郁症及恐慌障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