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与韩女团合作舞台来了,网友笑称会不会一起穿塑料装出场?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759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颁奖礼将于12月4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而MNET也公布了完整的出演名单啦!据悉,今年参与盛典的歌手们包括BTS、TWICE、SEVENTEEN、MAMAMOO、GOT7、MONSTA X、请夏、ITZY、ATEEZ、TXT、ONEUS、WayV(威神V)等,而今日上午再添一位超级大咖:JYP社长朴振英!(51韩团 原创文章)

他除了会在MAMA颁奖礼上首度公开新歌《FEVER》舞台,也宣布将于MAMAMOO有合作舞台哦!两组人马其实在朴振英主持的《Party People》节目上碰面,朴振英本身对MAMAMOO赞赏有加,粉丝们也挺希望他们能够合作,没想到隔了两年终于有机会同台表演啰~

29日下午,MAMAMOO与粉丝们进行迷你见面会时透露会跟朴振英唱什么歌哦!辉人剧透了会唱经典的《Your House》和《Honey》,届时可以期待听信妈木和王牌制作人朴社长擦出的火花吧!

不过,网友们也很好奇他们究竟会穿什么衣服呢?服装造型方面相当「前卫」的朴振英和MAMAMOO,其实曾经有个共同的服装造型哦!大家是否记得华莎在宣传Solo歌曲《TWIT》的时候穿过透明塑料的打歌服吗?这件衣服引起热论,而她解释自己一直都很想尝试这样的造型,因此发Solo歌曲时就决定要这么穿了!

当时热论这件塑料衣造型时,网友们就搬出了朴振英多年前的塑料裤子造型,还笑说华莎是不是参考了他的造型呢?只要看到这张照片,大家都说要去洗眼睛了啊!(抱歉啦,小编还是要发给大家看啦~)

为了重现1994年时展示的破格造型,朴振英在2016年的《Still Alive》MV中穿了类似的透明塑料裤子,虽然是从三角裤换成四角裤,但冲击感还是 很强啊!

因此,网友们笑说这次MAMAMOO和朴振英会不会一起穿塑料装出场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与韩女团合作舞台来了,网友笑称会不会一起穿塑料装出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