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东润《绿豆传》之后的下部作品,穿上军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3646次浏览 0个评论

张东润《绿豆传》之后的下部作品,穿上军装!29日据演艺界人士透露,张东润将出演于2020年下半年播出的OCN新剧《舍弃》(暂译),据悉该剧是描写与怪生命体对抗的搜索队火热的战友情和为了脱离非武装地带而挣扎的队员们的生死搏斗的军事生存剧,张东润在剧中饰演还有一个月就退役的老兵。(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们金寡妇要去当兵了、女装变军装!刺激、不爱红妆爱武装(什么上世纪发言)、这个跨度也太酷了吧!期待张东润的新作品和全新的形象、这个跨度真的可以,正如他的采访说的那样一直挑战自己,想去尝试付出许多努力精力的角色,这哥真的很棒、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韩国人的单眼皮就这么好看,而我的单眼皮就惨不忍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东润《绿豆传》之后的下部作品,穿上军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