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宫脇咲良暂别日本电台DJ,暂时进入休息状态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365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宫脇咲良暂别日本电台DJ,2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从27日开始IZ*ONE宫脇咲良暂别担任DJ的日本广播电台节目《今夜,樱花树下》,暂时进入休息状态。当天的节目由AKB48成员横山由依代替她进行。横山表示:“如果宫脇咲良能复出,将立即重新开始。在此之前将由我们AKB48成员轮流担任DJ。”(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樱花真的惨、我担实惨,现在还在韩国回不了自己家,之前都发通稿说部分成员回家了,而日本人还被困在韩国,广播staff还专门跑了一趟、CJ真的…耽误了多少妹妹啊、韩国不让活动日本也不让活动、我花这一路真的好苦、人家正经人气top堂堂正正出道的凭什么被这么拖、我樱花凭本事出道的,为什么?她可是最堂堂正正的、不是樱花粉丝,甚至对经常的控评还有点反感,但是她明显被降低名次各种防爆,现在还被拖累,有点惨了、不是,樱花树是她开闭时期就在做的了为什么停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宫脇咲良暂别日本电台DJ,暂时进入休息状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