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127参加欧洲《2019 MTV EMA》颁奖典礼,幕后故事即将公开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701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127参加欧洲《2019 MTV EMA》颁奖典礼,幕后故事即将公开,2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NCT 127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的欧洲最大音乐颁奖典礼《2019 MTV EMA》。SBS MTV记录了NCT 127颁奖典礼的准备过程、后台现场和海外媒体采访以及成员们的塞维利亚旅行记。(51韩团 原创文章)


组合表示得知这一消息时,真的吓了一跳,在感到荣幸的同时,也很担心。组合颁奖典礼的幕后故事将于韩国时间28日晚7时通过SBS MTV播出。

网友:终于有新鲜的127了、一粒七优秀,nct给我冲、这太可了、我去真的优秀、市长大人们冲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127参加欧洲《2019 MTV EMA》颁奖典礼,幕后故事即将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