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生活拮据时,女团成员请他吃饭,让暂时收入不多的长辈填饱肚子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2821次浏览 0个评论

自出道以来,MAMAMOO大部分的歌曲都是由经纪公司旗下的创作团队制作,当中王牌制作人兼社长金道勋是幕后最大的功臣,也是发掘四名成员的恩师,因此成员们与他关系非常好哦!不过,还有另一位「幕后功臣」也跟成员们关系亲近,他就是和金道勋一同打造多首MAMAMOO主打歌曲的制作人朴宇尚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MOOMOO们来说,朴宇尚是再也熟悉不过的制作人和创作人了!除了主打歌和收录曲之外,成员们的Solo歌曲如玟星的《Selfish》、《Love & Hate》、辉人的《Moderato》、《Easy》和《25》,以及华莎的《Becoming Calm》都是出自宇尚老师的手笔!今年因写了《Twit》而让歌曲爆红,宇尚老师随后也为请夏交出《Snapping》主打歌,也获得了许多的好评。宇尚老师也是业余的摄影师和编辑师,他曾为MAMAMOO亲自拍摄过一些MV和幕后花絮哦!

朴宇尚曾在某访问中提到自己在2012年被金道勋发掘,签约加入公司,几乎是跟MAMAMOO成员们同期进公司呢~ 他更透露,当时自己写了一首要给4Minute的Demo歌曲,刚好就让未出道的MAMAMOO唱Demo,但那首歌并未收录在4Minute专辑,反而成为了MAMAMOO的《No No No》!

最近,朴宇尚在自己拍摄的《85年生Hit作曲者们》影片中,提到了创作人的心酸故事。他分享了当年公司刚成立不久后,公司并没有员工餐厅,只能到外面解决三餐。那时候宇尚老师虽然是制作人但收入不多,有次在为MAMAMOO录音的他,身为长辈应该要请成员们吃饭,但一直担心要付钱的事。等到录音结束后就到公司附近的紫菜饭卷连锁店吃饭,心想着会花费多少的时候,成员们说这里有类似「饭卡」的特惠,只要报上名字就能免费吃饭啦!

当时辉人就跟朴宇尚老师说自己刚才已经吃了点东西,暂时不觉得饿,就请他用自己的名字吃这顿饭吧!这个暖心的举动让宇尚老师非常感动,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不饿,或是纯粹想让暂时收入不多的长辈填饱肚子,但他至今都会记得辉人说让他吃饭的回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生活拮据时,女团成员请他吃饭,让暂时收入不多的长辈填饱肚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