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选出2019新人女团中颜值爆发的女偶像,来看看有谁上榜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1316次浏览 0个评论

粉丝们都知道韩国演艺圈中美女如云,而在今年出道的女团中,也有被网友称为是「颜值爆发」的成员们,一起来看看有谁上榜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Cherry Bullet-智媛
首先是FNC娱乐在今年1月推出的女团Cherry Bullet中的门面成员智媛,一头直长发配上无可挑梯的五官,在舞台上无法不看到智媛的美啊!

智媛有着浓眉大眼和瓜子脸,简直就是美女的教科书,饭拍照片也是一张比一张还让人惊艳,难怪会上榜啊!

ITZY-有娜
大势新人女团ITZY的忙内兼门面有娜的高颜值也常常引起网友们的讨论,漂亮的五官加上有娜特有古灵精怪的特质,让有娜个人特色非常鲜明!尤其是有娜在舞台上的魅力就更不用说了,真的是看几遍入坑几遍的程度啊!也难怪有娜能够抓住那么多粉丝的心了~

EVERGLOW-怡人
从《PRODUCE 48》时期就以美貌出名的怡人,在今年3月以女团EVERGLOW出道后,颜值更上层楼!不管是上妆还是素颜都掩盖不了怡人的美貌,更有网友直言:「美的代名词就是王怡人」XD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存在!

以上三位就是韩网友选出的2019新人女团中颜值爆发的女偶像啦!还有那些隐藏的美女没被发现吗?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选出2019新人女团中颜值爆发的女偶像,来看看有谁上榜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