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离婚风波后首露面!出席《有瑕疵的人们》发布会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99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安宰贤、吴涟序主演的MBC新剧《有瑕疵的人们》将于今晚(27日)首播,今日吴涟序、安宰贤、金瑟琪、具元4位主演们出席发布会,这是安宰贤在与具惠善的离婚风波后首度露面,受到许多关注。

安宰贤前一阵子与具惠善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可避免的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此事,他表示:「因为我个人事情造成争议,影响到观众、还有所有一起拍摄的工作人员,真心感到非常抱歉。事实上,我也很担心我坐在这位置会不会给大家带来麻烦,怀着非常忐忑不安的心情。」在说这番话时,安宰贤看起来真的很紧张,头低低的、瞳孔也很不安晃动,还频频有汗水低下。

这时演员具元突然跑离现场,之后他表示并不是因为着急去化妆室,而是看到安宰贤一直流汗,所以帮忙拿卫生纸给他。一旁的金瑟琪还补充说明,从旁边真的可以看到安宰贤一直流汗,汗水还从眼睛上流下来,怕大家误以为是泪水,其实是汗水,还说:「安宰贤在拍摄时也很容易流汗」金瑟琪一番话立刻活络现场气氛,安宰贤笑到趴在桌子上,情绪缓和不少。

《有瑕疵的人们》是一部新概念搞笑的浪漫爱情电视剧,内容在讲述一个有着外貌执着症的男人李康宇(安宰贤 饰),和一个讨厌花美男的女人朱瑞妍(吴涟序 饰)一起克服他们有瑕疵的偏见的故事。

安宰贤将饰演外貌出众、看似强势却有着不为人知心理创伤的的男主角「李康宇」,因为过去长得不好看,长大以后患上了「外貌执着症」,对长相有着过度的洁癖,直到接触女主角朱瑞妍后,才渐渐产生了变化。吴涟序饰演性格豪爽的热血体育老师「朱瑞妍」,因从小在花美男三兄弟之中长大,经历各种磨难,变得极度讨厌帅哥,她一直反对「外貌至上主义」,喜欢的类型还是「长得不帅的男人」。

《有瑕疵的人们》剧情相当有趣,相当擅长喜剧类型的吴涟序、金瑟琪引人期待,加上花美男主角和配角,完全就是一部集合了颜值的喜剧!预告相当轻松搞笑,可以看出主演们都已经「抛掉包袱」演出,预祝可以获得不错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离婚风波后首露面!出席《有瑕疵的人们》发布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