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新歌唱的最感人的一次,IU在演唱会上提及雪莉

f(x)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1047次浏览 0个评论

IU在上月宣布,睽违一年终于确定于11月发行新专辑回归,本月1日也已率先释出先行曲《Love poem》的音源,而18日专辑发行当天主打歌《Blueming》也迅速攻占各大音乐排行榜。而在上月宣布回归的同时,也公布了IU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的日程,月初也以光州为起点展开了演唱会,11月30、12月1两天则将来中国台湾开唱,而演唱会门票也引起大批粉丝疯抢。(51韩团 原创文章)

23日则在首尔进行了第一天的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在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办,并开放360度全区坐席,门票也全数售罄!而演唱会第一天结束时的致词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IU在致词时说道「今天没能见到那位亲爱的朋友,她是再怎么忙都会来看演唱会的朋友,但是我今天不想哭,一个月过去了,不想让她看到我脆弱和辛苦的样子,否则她应该也会很难过的。」

「所以我无论如何也要好好地演出,安可想让大家听完好好回家,所以我想把这最后一首歌唱好,不仅是送给那位朋友,也是想传递给大家的讯息,爱你的人不会觉得辛苦而会为你加油的。」「唱这首歌让我感到很紧张,不知道是因为家人、朋友还是粉丝,比起其他时候更想好好地把这首歌唱好。」,想必粉丝们都知道,IU的演唱会上有个「安安可」传统,会在最后穿上便服清唱。

而雪莉虽然演唱会必出席,但因为艺人身分总是没有办法待到最后,也因此从来没有参与过IU的「安安可」演出,让IU抱着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心情演唱安可曲《Love poem》,这段话让现场的粉丝们听了都感到相当不舍,纷纷为IU加油打气,而雪莉在生前最后参演的作品就是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不难看出两人的好交情,相信IU的心意一定能透过歌曲传达给雪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新歌唱的最感人的一次,IU在演唱会上提及雪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