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方面取消26日回归媒体showcase,粉丝表示理解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698次浏览 0个评论

AOA方面取消26日回归媒体showcase,25日,FNC发布公告表示:“原定于韩国时间26日下午4时举行的AOA迷你6辑《NEW MOON》发售纪念媒体showcase将被取消。我司和AOA对演艺界的遗憾噩耗表示深深的哀悼,并祈求故人冥福”。(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理解、姐姐们都要健康快乐,我的二三代都要好好的、回归没有延期也没有取消,是回归的showcase取消了、尊重理解姐姐们也要好好的、AOA也是好不容易才发新歌,希望姐姐们都好好的、姐姐等了这么久的回归、5AOA姐姐们一定要好好的、草妈那时候那么多人喷,也许不退团也会这样吧,好害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方面取消26日回归媒体showcase,粉丝表示理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