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说要连雪莉的份一起活着,具荷拉家中自缢身亡,朋友说她很孤独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145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时雪莉自缢身亡的消息才震惊韩国娱乐圈,没想到过了一个多月又传出不幸的消息。本月24日晚上六点左右(韩国时间),KARA出身的女偶像具荷拉,被发现在清潭洞的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8岁。(51韩团 原创文章)

先前具荷拉为了要好好送雪莉最后一程,特地开了直播,直播中答应雪莉,会连她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也请粉丝们不要担心她。没想到具荷拉最后还是作出了极端的选择。

而具荷拉前几天才刚在IG PO文,并附上文字:「晚安」,没想到成为她生前最后一篇贴文。目前警方在调查死因,据悉,最先发现具荷拉的是家中的保姆,她是一位长期帮助家务的大婶,在住宅1楼确认尸体后报了案。

具荷拉的亲友A某表示:「今天(24日)一直联络不上荷拉,心里很不安于是给姨母打了电话…」,也提到具荷拉曾经跟她说过:「真的很努力准备了日本的公演,粉丝们的反应也都很好,能重新登上舞台真的很开心」,没想到在结束日本公演回国的隔天,具荷拉就在家中结束了28年来的人生。

而在事发后,具荷拉的一位熟人朋友说:「具荷拉自从跟前经纪公司合约结束后,集中在日本活动,据我所知,在韩国很少有人会主动联系她,应该也有孤独感吧。」曝光了具荷拉可能想不开的理由。

在此之前,具荷拉今年5月也曾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住宅中尝试极端选择,被发现昏迷不醒。幸运的是,经纪人A某发现后,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之后具荷拉回到了日本活动。
目前,警方为了查明死因,正在考虑进行尸检,并传唤故人的好友等进行调查。愿故人安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说要连雪莉的份一起活着,具荷拉家中自缢身亡,朋友说她很孤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