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佳恩展开演员活动,确定出演新剧!2020年将活跃地展开演员活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1) 70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佳恩展开演员活动,确定出演新剧!21日据所属社消息,李佳恩将出演网剧《今天也是和平的二手世界》(暂译),2020年将活跃地展开演员活动。据悉该剧讲述被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将自己想作“恋爱市场”二手价值的女主遇到了理解二手价值的男主,重新找回自尊,开始新爱情的故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坐票咖毁了姐姐的花路、未尝不是好事,尽快开始新人生,演员收获地位也相对更高,当然还是要说一句坐票咖没了、我会为你应援的,佳恩一定要好好的、跟佛一样一离开p社啥资源都有了、新的开始,希望这次佳恩可以得到她应得的、姐姐太漂亮了,当年没出道我哭死,不过现在想想没出道也好,希望你越来越好、舞台的佳恩姐姐很耀眼!期待演员佳恩啊、从辣鸡p社出来就有了资源,到底是不是p社把姐姐的出道位卖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佳恩展开演员活动,确定出演新剧!2020年将活跃地展开演员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