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对于雪莉曾出演综艺节目《恶评之夜》,金炯完直言非常不满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1) 641次浏览 0个评论

KBS时事教育节目《街头的晚餐》公开了最新预告,神话金烔完分享了雪莉离世的感受,透露当时独自一人待着的时候,看到了雪莉离世的新闻,他说:「觉得非常慌张。」(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烔完知道雪莉一直都遭受恶评的攻击,因为太担心了,曾主动给她联系关心。他说:「她明明经历着很煎熬的时期,受到了很多指责,想着她怎么能承受呢?我很担心,所以试着通过熟人联系了她,说如果需要咨询关心的话,可以联系我,我有可以介绍的人。」

前阵子金烔完见到了雪莉,感觉她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法生活,想着或许她现在生活得很好,却没想到悲剧还是发生了。

对于雪莉曾出演的综艺节目《恶评之夜》,金炯完直言非常不满意这档节目,「这个读恶评的节目,好像是参考YouTube上某个好莱坞艺人的视频,然而韩国的艺人或者名人,是不允许在电视或者电台上去骂人,或做一些粗鲁的行为或表现对任何人。让当事人再次面对曾经被伤害,被折磨的那些瞬间,(让观众)来欣赏他们的反应,是非常残忍的。」

金烔完直言这节目就像是在看人类动物园一样,他说:「(这节目)太过于把艺人当商品,我觉得是不是太彻底把艺人看作是一种商品了。」

其实在雪莉离世后,金烔完曾在个人IG发长文写道:「孩子们吃不好、睡不好,在这种情况下仍希望他们能露出开朗健康笑容的大人不在少数,还要求他们能够性感但不能有性行为、硬朗但不能打架」,许多研究报告指出精神药品虽然效果快,却有很多副作用和后遗症,觉得外界不该再漠视为了快速解决问题,而重复选择吃药的方法,最后还直接点名大型经纪公司安逸的应对方法,可能会导致艺人疾病更加严重。当时金烔完发表的长文,在网上掀起了热议。

金烔完出演的《街头的晚餐》将在11月24日,韩国时间晚上10点35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对于雪莉曾出演综艺节目《恶评之夜》,金炯完直言非常不满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