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赖冠霖与cube解约失败,CUBE将与赖冠林保持专属合同关系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1) 1975次浏览 0个评论

赖冠霖临时处理申请被驳回,CUBE方面“支持法院判决,维持合约”,赖冠霖与cube解约失败,21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7月赖冠霖方面提出的合同效力停止临时申请作出了驳回判决。(51韩团 原创文章)

下面是CUBE Entertainment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cube娱乐公司。 
本公司所属艺人赖冠霖7月向本公司提出专属合同效力停止临时处理申请,今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此做出了驳回判决。 本公司支持法院作出上述决定,并重申CUBE与赖冠霖之间的专属合同不存在任何解约理由。 依照法院判决,我们将与赖冠林保持专属合同关系,将通过当事人之间的对话寻求圆满的解决方案。 
CUBE Entertainment今后也会支持所有所属艺人和练习生的活动,尽全力遵守合约,维持信任关系。很抱歉因为这件事让粉丝们担心了,未来会以更好的面貌报答各位。谢谢。

网友:公司伪造文件、私自转让合约、盗用父亲印章,这都能驳回?赖冠霖实惨、不管怎么样CUBE的恶劣行为都是确实存在的!公司伪造文件+私自转让合约+盗用父亲印章+欺瞒未成年艺人+至今未向艺人结算工资+泼脏水影响艺人形象+恐吓站姐 CUBE做个人吧、资本的力量,弟弟实惨、渣块你知道就因为你弟弟不能上舞台吗、合约多少年有无粉丝给说下、不管怎样cube的所作所为本就是垃圾,不知道韩国法院是如何判决的,粉丝只支持赖冠霖并且希望能合理维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赖冠霖与cube解约失败,CUBE将与赖冠林保持专属合同关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