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所炫、张东尹主演的古装剧《绿豆传》海报释出,9月播出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1753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所炫主演的《喜欢的话请响铃》8月22日透过Netflix平台正式释出,不少人还沉浸在此剧的氛围中,但妹妹很快地又要推出新剧啦!《喜欢的话请响铃》其实已经杀青好一阵子了,最近金所炫都在拍摄将在9月播出的古装剧《绿豆传》(也翻作《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本剧将会接档《让我聆听你的歌》于9月30日首播。

KBS《绿豆传》由金所炫、张东尹(也常翻作「张东润」)、姜泰伍主演,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由《三流之路》金东辉导演执导,《云画的月光》林艺珍作家与《姜德顺爱情变迁史》白素妍作家共同执笔。剧情讲述抵抗童养媳结婚,而男扮女装隐匿在寡妇村生活的男人,与不愿意成为艺伎的女人之间的故事,是一部相当愉快欢乐的爱情古装喜剧。

近日释出了男女主角的首版海报,金所炫还原漫画中的角色,剪短了头发,看起来俏丽可爱,这个发型大受好评呢!

大家一定想说,男主角去哪儿了?是的,你没看错,这张就是我们男主角张东尹本人,清秀的张东尹男扮女装也太漂亮了吧!不仔细看还真的以为是哪位小姊姊呢~

金所炫在剧中饰演艺伎练习生董东珠,她是一个「音痴」和「舞痴」,但是很照顾同期、动手能力很强,只要有工具什么都能轻易做出来,是个直言直语的爽快人物。东珠有着谁都不知道的秘密,直到可疑的寡妇闯入寡妇村之后,让她的生活开始出现改变。

男主角张东尹曾出演过《所罗门的伪证》、《学校2017》、《致忘记诗的你》⋯等剧,在剧中饰演全绿豆,他是倭寇年间出生的光海私生子,兼具外貌、智商,但却得躲起来生活,为了寻找自己的出生秘密,他只好男扮女装躲进了寡妇村。

姜泰伍饰演车律武,是一位拥有完美外貌与身材的「朝鲜料性男」,享受自由生活、有着高超厨艺实力,拥有反转魅力的人物。他常以甜甜的笑容营造出温和的氛围,不容易流露出心里的想法,是有着很多秘密的男人,同时也是从小喜欢董东珠的「东珠向日葵」。

金所炫、张东尹、姜泰伍主演,配角曾有宋建熙、曹秀香、郑俊镐⋯等人,完全集结了清秀好看的男演员们,是一部高颜值古装剧啊~期待所炫妹妹的新剧,9月底一起锁定首播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所炫、张东尹主演的古装剧《绿豆传》海报释出,9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