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豆们的专属Airpods!原来粉丝们在这里订制的?

IZON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35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年轻人追随流行趋势的速度超快,前阵子小编到韩国游玩的时候,发现到处都是年轻人带着Apple AirPods耳机哦!因为实在是太普遍了,许多品牌推出AirPods耳机壳,各式各样的造型让人忍不住也想买一套耳机呢~ (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只是年轻人,许多艺人和爱豆也在使用AirPods哦!可以说是10名爱豆当中,大概也有7、8位出现在机场的爱豆们耳朵挂着的是白色的耳机呢~

不过,最近网友们发现爱豆们的AirPods已经变得五颜六色,但事实上它只有白色的款式啊?他们怎么会有不同颜色的耳机呢?原来啊,首尔有一家可以订制专属AirPods的店哟~不少艺人曾到这里订制专属耳机造型,也有粉丝们为爱豆们送耳机时,特别来这里订制哦!

店家透露,他们使用的是「 水转印」的技术制作耳机造型,是一种通过水的作用将平面印刷的图文转印至不同材质物体表面的技术。不过,由于AirPods本身是电子产品,无法使用一般的水转印技术制作,但后来经过改良之后就成功啦~

被问到如何被艺人和粉丝们获知可以订制专属AirPods,店家透露起初先找上门的是WINNER的JINU哦!后来是以口碑的方式盛传,所以要感谢JINU啦~店家更透露很多粉丝们为自家爱豆们订制AirPods,像是在签名会上偷偷塞给朴志训的耳机礼物,就是在这家店订制的啦~

还有谁的AirPods在这里订制的呢?

ASTRO车银优

AB6IX李大辉

河成云

CIX裴珍映

IZONE彩演、采源

店家不只是制作AirPods,他也曾为姜丹尼尔制作过专属的舞台耳机和麦克风!

说到制作专属AirPods的价格,店家表示要视材料,以及额外的点缀品,才能决定价格哦!不过,他坦言一点都不便宜,大家要订制的话就得要准备撒钱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豆们的专属Airpods!原来粉丝们在这里订制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