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疑似腰伤复发,金钟国《RM》记者会忍痛扶腰,画面令人心疼!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140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综《Running Man》26日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大讲堂,举行9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见面会还请来Apink、Gummy、Nucksal & Code Kunst、Soran及Lia Kim等担任表演嘉宾。见面会前,RM的一众成员以及嘉宾率先与媒体见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站在最旁边的金钟国身体状况似乎不太好,虽然他一直露出笑容,但可以看到在拍照和访问环节时,金钟国不时低头扶腰,在拍大合照蹲坐在地上时,需要扶着身边的梁世灿侧身坐下,表情也有些难受。

不时扶着腰的金钟国。

慢慢扶着梁世灿以侧身的姿势坐在地上。

拍完大合照后,光洙和世灿马上扶起金钟国。

许多网友看了片段后,都直呼心疼。有经历过腰痛的网友说,每次腰痛就什么事都做不好,不管是站着、坐着甚至是躺着都会觉得痛,更别说去做激烈运动了,所以网友们都表示对金钟国感到很敬佩。

其实金钟国一直都有腰间盘突出的问题,也因为如此在兵役体检时被分类为公益兵,之后就经常被外界批评,身型健硕的他明明很健康,却以公益兵身份服役,对他的质疑一直都没间断过。为了平息外界对于他的兵役体检报告作假的质疑,金钟国2016年在IG上传了一张X光片,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脊椎严重的向一侧弯曲。

金钟国留言表示从高中起脊椎就这样了,经常有人问他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还健身,他说:「我告诉她们我必须得这样做,因为我需要做点什么来支撑我弯曲的脊椎。」不管身体状况有多糟糕,他都觉得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只要自己尽力了,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一直忙着演艺事业的的金钟国,过去因为Turbo时期高强度的舞蹈训练,再加上在节目里有着「能力者」的形象,所以许多激烈的比拼都必须硬着头皮完成,令腰间盘突出的状况一直没能改善。金钟国在2015年还因为腰伤,对《Running Man》节目组感到抱歉,曾认真考虑过退出节目。

近年来,《Running Man》对游戏编排的强度进行了调整,金钟国的腰伤也渐渐好转。不过,有网友表示,发现金钟国之前在节目里,只用一只手扶着别人的肩膀,但最近两只手都扶着了,腰伤似乎越来越严重,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千万别再逞强了。

尽管自己的腰不舒服需要旁人搀扶站起来,但金钟国还是贴心的扶起脚受伤的Gummy,真的好暖心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疑似腰伤复发,金钟国《RM》记者会忍痛扶腰,画面令人心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