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公开告白,想和她交往,这一对队内CP你赞同吗?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1751次浏览 0个评论

长相甜美的TWICE日籍成员SANA,可爱呆萌又很会撒娇的个性,让她不论是在女生还是男生中都非常有人气。被许多韩国男星公开表示喜欢的SANA,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人也让大家非常好奇。但,其实SANA之前就曾经公开过自己想交往的对象喔~粉丝们都猜到是谁了吗?(51韩团 原创文章)

答案正是…TWICE 99忙内Line的彩瑛!日前Sana跟彩瑛一起拍摄影片的时候,先是称赞彩瑛很可爱,但接着竟说「想和彩瑛交往」,突然被告白的彩瑛问为什么,没想到Sana秒回答「因为很可爱」还说跟彩瑛在一起会有很多「爱的表现」~超直白的理由也让小猛兽彩瑛瞬间害羞到不行

虽然看起来是在开忙内妹妹玩笑~但其实我们又可爱又性感的Sana想跟彩瑛小猛兽交往的话小编觉得应该非常真心,例如平常私底下绝对不会少的抱抱~(还给我背后抱~有没有这么令人心空)

出席公开场合一堆摄影记者忙着拍照的同时,我们可爱的Sana则是要拍了一下彩瑛要彩瑛看她…抛媚眼,抛媚眼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对彩瑛吐舌头…但抛媚眼和吐舌头还不够,Sana果然发挥TWICE队内最爱「Skinship」的定位,直接公然亲上彩瑛的头顶「放闪」表达爱意。

虽然彩瑛有时候会默默接受来自Sana姐姐的「爱意」,但其实很多时候和朋友子瑜一样,对Sana的热情也会直接进行拒绝。

像是Sana装可爱想获得关注的时候直接进行无视…虽然最后还是搭着姐姐的肩膀一起走~但小猛兽无奈+鄙视的表情真的太经典了啦。

或是当Sana姐姐「拿走」彩瑛的饮料去喝时,默默的「注视着」Sana~而Sana看着彩瑛脸色再默默归还饮料的动作,既可爱又小心翼翼的举动也萌翻一堆人~~表情这么多又这么可爱、还很好撩(随便撩就害羞)的彩瑛,别说Sana想跟她交往~就连小编也想给我们可爱的「草莓公主」很多很多满满的爱啊!!

如果要在TWICE里选一位的话,你们最想跟谁交往呢?请留言告诉小编吧~(但不可以跟三岁一样选全部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公开告白,想和她交往,这一对队内CP你赞同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