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6月曾表示”很难见到老公”,因为安宰贤换了经纪公司?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和安宰贤夫妇事实上在离婚风波的情况下,今年6月具惠善举行的个人画展座谈会上表示”受到丈夫的影响换了经纪公司。”(文章来源:51韩团 )

具惠善在今年6月初,与丈夫安宰贤所在的HB娱乐签署了专属合约。具惠善表示:”当时换经纪公司也有安宰贤的影响。选择同一所所属社的原因也是因为结婚后考虑到丈夫的情况,所以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了,希望能够更加谨慎地去应对”,”我希望我所做的事情不会给丈夫所做的工作带来损失。想要能够更加集中于演技活动所以就更换了经纪公司。”

具惠善6月曾表示当天展会向具惠善提问道有没有收到丈夫的应援信息,,但具惠善说”丈夫连我今天来做什么都不知道”,引发了众人的惊讶。

具惠善说:”最近,安宰贤为了作品正在运动健身,所以很难见到面。好像不怎么说其他的事。应该今天出了新闻之后才知道吧”,提及到了联系中断的苗头。当时,两人离婚的消息还没有被传到大家耳中,所以具惠善的这种反应是,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但是,本月20日,两人的离婚消息传出之后不到2至3个月前的当时的发言倍受关注。特别是通过法务法人对所属公司HB娱乐表示”因为在单方面插手旗下艺人的私生活,双方的信任已不复存在,所以希望尽快能够圆满地结束专属合同关系。”

另外,安宰贤在具惠善的披露之后,通过SNS表达了立场。但是在具惠善的冲击性的披露之后,舆论则倾向于具惠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6月曾表示”很难见到老公”,因为安宰贤换了经纪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