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晕倒在蓝色系清爽少年面前,Seventeen夫胜宽真是一绝!

SEVENTEEN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553次浏览 0个评论

晕倒在蓝色系清爽少年面前,Seventeen夫胜宽真是一绝!晕倒在蓝色系清爽少年面前,Seventeen夫胜宽真是一绝!晕倒在蓝色系清爽少年面前,Seventeen夫胜宽真是一绝!晕倒在蓝色系清爽少年面前,Seventeen夫胜宽真是一绝!

25日,Seventeen官推更新夫胜宽相关照片:[17’S 胜宽] Blue Boo Is(文章来源:51韩团 )

公开的照片中,夫胜宽身穿蓝色西装衬衫,帅气又优雅的气质吸引克拉们的视线,不得不感叹蓝色跟甜甜实在太合适了~而且boo也是真的瘦了好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晕倒在蓝色系清爽少年面前,Seventeen夫胜宽真是一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