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露营俱乐部》Fin.k.l在首次雨天露营的情况下,李孝利演唱《blue rain》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592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于韩国时间25日晚9点播出的JTBC《野营俱乐部》第7集中,公开了首次在雨天野营环境中历经风雨的Fin.K.L的娱乐的方式。(文章来源:51韩团 )

野营6日的早晨,和往常一样最先起床的李孝利像往常一样安静地开始了一天的生活。但和平只是暂时的,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情况。突然下起了雨。看到这一情景,李孝利迅速判断,以及迅速整理了停泊地点。

另外,代替正在睡觉的”早安精灵”成宥利,用笨拙的手势展开动作的李孝利面前又遭遇了另一种危机。李孝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孤军奋战,在此过程中还意外地展现了身体搞笑。

《露营俱乐部》Fin.k.l在首次雨天露营的情况下,李孝利演唱《blue rain》

随后,三位成员也醒了过来,自然地加入到整理行李的行列。生平第一次挑战雨天野营的Fin.k.l虽然因为下着倾盆大雨而暂时陷入精神崩溃,但是很快作为队长的李孝利在雨中演唱了《blue rain》,扭转了气氛。之后,兴致勃勃的成员们配合默契,很快结束了在龟山海边的野营生活。

冒雨前往最后停靠点的Fin.k.l成员们陶醉于江原道美丽的大自然,将它们比喻为”四季”,大家进行谈笑风生。特别是李孝利向李真推荐了适合的意想不到的季节,让人忍俊不禁。

Fin.k.l到达最后一个停靠点法兴溪谷后,对环绕着自己的茂密松林发出赞叹,看到雨声和山谷水声浑然一体的大自然,她们感到很幸福。

雨天露营和具有美丽的松树林魅力的最后停泊地将通过《野营俱乐部》放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露营俱乐部》Fin.k.l在首次雨天露营的情况下,李孝利演唱《blue rai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