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超高速回归”变常态,一年回归3次以上的六组女偶像

Oh My Girl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1128次浏览 0个评论

看到自己的偶像回归,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件开心的事,因为每次都能看到偶像以新的概念跟新的魅力出现,但是太过频繁的回归也让人担心偶像的身体健康,特别是最近的女偶像都以「超高速」回归,一年都最少回归3次以上,也让她们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日以继夜地在工作。韩网就整理了一年回归3次以上、需要消化繁忙行程的六组女偶像。(51韩团 原创文章)

(1)Red Velvet

8月20日带着新专辑回归的Red Velvet,6月才以<Zimzalabim>回归,时隔两个月超高速回归,去年也分别在8月及11月以<Power Up> 、<RBB>,加上这个月的回归Red Velvet在一年间已经回归4次,而这期间也有出日本专辑,可以算是女团中「努力工作」的代表呢!

(2)TWICE

今年4月才以<FANCY>华丽回归的TWICE,也传出这个月要再次回归,最近新歌的MV也正在拍摄中,努力工作的TWICE也在消化繁忙的行程。去年9月在日本发行专辑,同年11月以<YES or YES>回归,TWICE果然也比任何人都努力活动呢!

(3)OH MY GIRL

OH MY GIRL最近也以超高速回归。本月5日以歌曲<BUGGEE>回归,跟5月<SSFWL>的回归只隔了短短三个月。去年9月也以<Remember Me>回归,今年初也在日本成功出道,正马不停蹄的活动中。

(4)宣美

即将在本月27日以新专辑回归的宣美,3月的时候才以<Noir>回归,中间只隔了5个月。去年9月宣美以<Siren>回归,每次都带来华丽表演的宣美也是一年间回归3次的偶像之一。

(5)Weki Meki

本月8日以<Tiki-Taka>回归的Weki Meki也正消化惊人的活动,这次的回归跟上次的<Picky Picky>也仅隔了三个月,也是超高速回归。去年10月也才以<Crush>回归的她们,在一年间也回归了3次呢!

(6)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也是一年回归三次的偶像之一。从去年9月<Save Me, Save You>开始,今年1月<La La Love>、6月<Boogie Up>在4~5个月之间就发行了新专辑。

以上就是在一年间至少回归3次的女偶像,这还只有算她们发行韩国歌曲的区间,如果再加上日文专辑、海内外演唱会、代言广告等等的活动,真的是没有休息的时间可言啊!只希望公司赚钱的同时,也要考虑到旗下偶像的身体状况才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超高速回归”变常态,一年回归3次以上的六组女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