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所炫《喜欢的话请响铃》体验高中生活自认全剧人气第一?

韩剧迷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5) 976次浏览 0个评论

国际串流平台Netflix近年积极开拓韩国市场,制作多部原创韩剧和综艺节目,继电视剧《李尸朝鲜》、《因为初恋是第一次》,以及综艺节目《Busted!韩星齐斗智》之外,由金所炫、郑家蓝和宋康主演的Netflix原创韩剧《喜欢的话请响铃》也于8月22日下午三点通过Netflix在全球190个国家独家播出,为观众提供收看韩剧新选择。

《喜欢的话请响铃》讲述只要安装一个应用程式(APP),若有喜欢的人靠近身边10 公尺内APP就会响起提醒,是一部属于年轻人的青春浪漫爱情故事。20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金所炫和一众演员玩测谎机,被问到若剧中的「恋爱铃」APP在现实生活中出现,谁会是人气王时,金所炫谦称不是自己,但机器却显示金所炫说谎,让金所炫尴尬表示:「怎么会这样?」最后只好承认自己应该就是人气NO.1,场面非常爆笑!

金所炫《喜欢的话请响铃》体验高中生活自认全剧人气第一?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所炫《喜欢的话请响铃》体验高中生活自认全剧人气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