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B6IX香港见面会成员互爆练习生各人的秘密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5) 8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怪物新人」AB6IX周六(24日)在亚洲国际博览会完成首个香港见面会《AB6IX 1ST FANMEETING [1ST ABNEW] IN HONG KONG》,5位成员林瑛珉、田雄、金东贤、朴佑镇和李大辉落力表演外,又在台上互相拉对方下水大爆各人的秘密。为了首个香港见面会,AB6IX更用心学习广东话冧粉丝。

AB6IX香港见面会成员互爆练习生各人的秘密见面会上,AB6IX先后带来《BREATHE》、《HOLLYWOOD》和《DANCE FOR TWO》等歌曲,大展刀群舞及实力唱功。而在游戏环节中,5人互相爆练习生时期的秘密。李大辉首先自爆:「练习生时有学习演技,我向当时的室长打电话,用一把病重的声线请假,之后和朋友去了弘大玩。」

当练习生的其中一个规矩是不可以随便离开公司,然而林瑛珉和金东贤讲到,当自己曾在练习生时因想吃肉,用掉垃圾的借口从公司逃走,可是因为足足掉了一小时而被发现。林瑛珉更大爆:「我们规定下午1时至6时要回公司,并要于出入时写纪录,但我一回去就填好时间,事实上我在下午2时就已经离开了…」听到这一段时连朴佑镇都看不过眼,直言队长这是「犯法」。

AB6IX香港见面会成员互爆练习生各人的秘密问到田雄最性感的身体部分时,台上粉丝大叫「白色朱古力腹肌」。非常识做的田雄其后站起来,转身作状要掀起上衣,引来全场尖叫声不断。后来粉丝转移目标到朴佑镇上,爱开玩笑的他更找队友检查腹肌。现场观众以为他要公开时,朴佑镇就表示等到演唱会才会公开!见面会结束前,AB6IX再一次感谢香港粉丝的应援,金东贤表示观众的热情令他非常幸福,朴佑镇则答谢大家给予他们的力量。最后5人向香港粉丝承诺,下次会来港开演唱会,与大家约定再见。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B6IX香港见面会成员互爆练习生各人的秘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