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公开离婚原因,痛诉安宰贤变心:和多名女性有密切关系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777次浏览 0个评论

具惠善和安宰贤18日惊爆婚变,具惠善指控安宰贤「对婚姻感到倦怠」,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闹得很不愉快,外界都纷纷猜测,究竟两人婚变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具惠善在20日透过律师发表了正式声明,表示跟对方有「协商离婚」,但没有「同意离婚」,并指出两人婚变的理由,是因为安宰贤与女生保持「密切的关系」,行为等同外遇,令外界非常震惊。

具惠善表示,近日老公安宰贤对两人的婚姻感到倦怠,加上变心、不负责任、喝醉后与多名女性「有亲密接触」,事后还继续联系,让具惠善承受了严重的精神压力。具惠善的母亲的精神也因此大受打击,健康恶化,所以为了母亲想要守住家庭,才会在社群网站表态「无意离婚」。

律师指出,目前网络上传出2人已达成协议下个月离婚的说法不是事实,两人虽曾互传离婚协议书,但没盖章签字,所以说他们已离婚是完全毫无根据的。但具惠善确实无法再与安宰贤待在同一家公司「HB娱乐」,因为公司明显偏帮安宰贤,加上一直干预艺人私生活,让她对公司失去信任,所以才会先发制人PO文。现在她决定与公司解除合约,表示如果双方没有共识,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最后,具惠善也对家事闹上新闻版面感到抱歉,未来会努力度过难关,不再让私事影响大家。

对于具惠善的种种指控,安宰贤暂时未作出任何回应,不过或许是为了躲开公众视线,安宰贤本来预计要在22日出席他所主演的新剧《有瑕疵的人们》制作发表记者会,已对外宣布将会缺席。对此安宰贤所属经纪公司HB娱乐表示,22日举办的活动并不是制作发表会,而是电视剧博览会,因为安宰贤有拍摄行程所以无法配合出席,也早在4个礼拜前就已经协调好了。据悉,当天《有瑕疵的人们》女主角吴涟序,以及饰演配角的具元、朴正赫等人都会参加,唯独男主角安宰贤缺席。消息一出,网友都留言表示安宰贤不敢正面面对,选择当逃兵。

另外,具惠善和安宰贤婚变一事,也引起了一阵「罢买潮」。有网友发动抵制,表示罢买安宰贤代言的产品。

安宰贤代言的化妆品牌在官网留言表示,因为代言人安宰贤的问题,引起网友罢买产品,公司因此陷入困境,并承诺为了品牌的发展,往后会多听取大家的意见。而安宰贤所属经纪公司也发声明表示,针对网上有旗下艺人及事务所达标的虚假言论,将采取法律行动控告有关网友损毁名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公开离婚原因,痛诉安宰贤变心:和多名女性有密切关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