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曝光,安宰贤跟女上司说自己老婆坏话?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具惠善在上周日凌晨于自己的IG上传了一张写着「我爱你具惠善」的照片,内容写上:「倦怠期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我想要守护家庭。(下周老公会出报导,想要告诉你们不是事实,是事实的话就好了)」,透漏与安宰贤之间的感情生变的消息。

随后具更上传了两人对话的截图,内容透露希望安宰贤看在自己母亲生病的情况下,能延后公布消息的时间,也希望安能亲自跟母亲谢罪,但从对话内容看起来,安的态度跟语气不但很差,也以自己很忙的理由,拒绝跟具的母亲面对面谈,让具一气之下公布对话内容。

具惠善发文后,经纪公司HB娱乐也出面发表声明,表示:「最近两位演员因各种问题而无法维持婚姻生活,经过认真的商议,双方决定离婚,而具惠善聘拟定了与安宰贤的离婚协议书草案,寄给了安宰贤,并在8月份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调解申请,并希望在9月份结束有关离婚的整理。」,表示是具惠善先提离婚的。

对此,具在自己的IG上贴出对话截图,表示:「我觉得让公司来处理离婚的事情不是一件对的事情,如果我想离开公司可以解约,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好,但一离开公司离婚消息就会马上传开,我也照约定跟你离婚了,但是我如果离开公司又离婚,会面临没有工作的状态,所以我希望你能把龙仁区的房子的余款汇给我。」,内容也提到要安宰贤把自己「变心、信赖毁损」都写进离婚协议里,揭露了是安变心在先的事实。

其中,具也提到安与公司代表说她坏话的内容,让HB娱乐代表文宝美(音译)瞬间登上热搜。不过因为具在今年6月转到安的经纪公司,对于安跟公司代表讲具的坏话,让许多网友表示事情不单纯,纷纷留言:「跟要好的兄弟聊是正常但跟女上司…嗯」、「嗯,跟女上司…看来很可疑」、「跟女上司说自己老婆坏话…对不起我忽然有一些大胆的脑补」,透漏安会变心似乎跟代表脱离不了关系。

而20日具惠善透过法律代理人发表声明,内容提到具惠善曾与安宰贤「协商」离婚,但从未「协议」离婚,现在完全没有离婚的意思,也没有任何关于婚姻破裂的归责理由。

声明也提到:「正如具惠善本人说的,安宰贤的婚姻倦怠期和信任感受损、变心、在酒醉状态下与多数女性保持密切的联系等原因,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具惠善确实在办理协议离婚手续,她在母亲精神上受到冲击和健康恶化的状态下,还有想要守护家庭的心。具惠善本人已经通过SNS明确表示无意协议离婚。还有,具惠善为了母亲和守护家庭的心情至今也没有改变。因此,具惠善和安宰贤在离婚问题上达成「协议」的报导毫无根据。」

「另外,具惠善确认了现在无法再单方面参与艺人私生活而破坏信任的公司合作,希望能圆满的结束专属合约关系。具惠善的所属公司如果不协助的话将采取法律措施。因此,希望不要再有对于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没有根据的推测报导。再次因为私事被公论向大家展现了不好的一面,对此也深感愧疚,以后会努力度过难关的。」

而对于具惠善的声明,网友也纷纷表示:「重点画线:跟多名女性保持密切联系」、「痒了,真渣,气死人」、「嘘安宰贤有够渣」、「那不就外遇的意思吗」、「结了婚也要渔场管理?」、「公司看起来,明显偏颇安。」、「酒醉+多位女性…安也太渣」、「好像有看到安前阵子在IG上点赞不少女生」等。

安具婚姻问题从爆发后已经延烧3天,后续发展也让大众非常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原因曝光,安宰贤跟女上司说自己老婆坏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