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只是《PD》系列节目有造假嫌疑,连《偶像学校》也卷入其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748次浏览 0个评论

《Produce X 101》选秀节目圆满落幕,12名成员组成的X1也即将于8月27日正式出道!不过,许多粉丝和网民抨击这次的票数结果有严重的造假嫌疑,还雇用律师向法院申请提告MNET,要求他们道歉并采取后续措施。只是,虽然MNET已作出回应,但他们表示即使换算票数也会有出现相同的排位,认为票数成绩没有造假的嫌疑,让许多人感到愤怒。(51韩团 原创文章)

由260名「国民制作人」组成的「PDX真相调查委员会」,警方接到投报后进行调查,日前首尔员警厅网路搜查队对CJ ENM办公室、简讯投票资料保管企业和制作人员的住处等进行收押调查,当中发现了在节目制作组的手机内发现提到造假的录音档!

根据韩媒爆料,在对扣押的证据进行调查时,警方从一名节目工作人员的手机中找到提及《Produce X 101》投票造假的通话录音,不只是涉及《Produce X 101》而已,连前几季的《Produce》系列节目也有出现造假的嫌疑。因为有了相当确凿的证据,警方正考虑以「妨碍业务」罪名对《Produce X 101》投票造假立案,但暂时未能详细确认每一条细项的内容,只能等调查结束才能对外发布。

由于通话录音提到关于《Produce》系列有投票造假的情况,不少人开始怀疑MNET所制作的选秀或比赛节目也有相同的情况。21日,「PDX真相调查委员会」发表声明透露,在密切关注警方的调查进展情况和收集相关证据之际,竟掌握了《偶像学校》造假的情况!

2017年播出的《偶像学校》与《Produce》系列的比赛形式稍微不同,而41名练习生当中有9名成员脱颖而出,组成女团fromis_9!不过,当时在比赛期间也出现造假的嫌疑,只是没有引起太大的热议,而fromis_9目前也正进行活动中。如今,被踢爆确实有投票造假的话,观众不仅是对《Produce》系列节目,只要是MNET或韩国任何的选秀节目的信任度会大大下降!

据悉,「PDX真相调查委员会」代表将于法律代理人于23日出席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调查对,接受证人调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只是《PD》系列节目有造假嫌疑,连《偶像学校》也卷入其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