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开了,SM超级男团Super M将于10月正式发片

EXO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08) 117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媒报导了关于SM娱乐即将推出「超级限定男团」,由SHINee、EXO、NCT和WayV成员们组成,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媒体向SM娱乐求证时,相关人士只是说细节将于8月8日揭晓,而今天终于公开团名了!

据悉,SHINee泰民、EXO伯贤和KAI、NCT 127泰容和Mark,以及WayV的Lucas和Ten将组成这组男团,而7月初的时候粉丝们目击被提到的爱豆们出入SM办公楼,看来大家揣测的小道是真的哟!

说好是在8月8日公布消息,大家一直都很期待早上会有新闻报导,但没想到这个消息,其实就在美国公布!李秀满昨天在美国举行发布会,宣布SHINee泰民、EXO伯贤和KAI、NCT 127泰容和Mark,以及WayV的Lucas和Ten,7人会组成「Super M」男团,预计在今年10月出道!

集合了当红的SM男团成员,李秀满称他们为「K-POP复仇者联盟」,而刚好Super M就是SM的缩写,相当有创意哟!不过,Super M将是瞄准美国市场,至于会否在其他国家同时进行活动,暂未有确切的消息。

公布了组合名字,他们的官方网站也正式公开啦!

粉丝们发现,著名美国唱片公司Capitol Records将负责他们在当地的活动,而该公司旗下的艺人包括Halsey、Katy Perry、Troye Sivan、Sam Smith等,NCT 127也是旗下的艺人之一哟!前阵子SM娱乐了Capitol Records签了协议,除了负责NCT 127的活动和发行部分,这次的Super M也由他们负责啦~

大家期待Super M的到来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开了,SM超级男团Super M将于10月正式发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