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为她们而没有放弃演艺活动,孝敏感激Yuri、Sunny的扶持

T-ara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08) 823次浏览 0个评论

T-ARA最近欢庆出道10周年,四名成员居丽、 恩静、智妍与孝敏聚在一起开直播,与Queen’s们一同庆祝啦!经历过风风雨雨的T-ARA,在直播中感谢粉丝们的不离不弃,而曾为她们编舞的裴允静老师也透过直播留言:「发专辑是回报粉丝们的爱,快点准备新歌,我们在练舞室见面吧!」

日前,孝敏独自作客《黄金渔场Radio Star》节目,聊到关于遇到艰难的时期,MC们问她是否在那时候与身边的人们断绝联系。虽然没有指明是哪个「艰难时期」,但字幕上表示就是T-ARA爆出团内霸凌事件的期间。

孝敏解释,在那个时期宣传的T-ARA,感觉是遭到其他歌手们的排挤,尤其是在音乐节目上宣布一位歌手的舞台,仿佛是没人想要站在T-ARA的旁边,场面相当尴尬。被大众谩骂和唾弃的成员们,即便身边有关系密切的艺人朋友们,她们也不敢随意上传照片。孝琳表示,当她跟圈内好友们合照或互动,总觉得要先跟对方报备或获得允许才能发SNS。「对他们很抱歉,担心朋友们会受到伤害。」

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多亏两位圈内好友的扶持和鼓励,让孝敏不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遇到最低潮的时候,总是照顾她的就是少女时代的Sunny和Yuri啦!孝敏透露,Sunny和Yuri是在《青春不败》节目上相识的朋友们,长久的友谊维持到现在,即使很忙碌,成员们也会经常保持联络。

两人不顾众人如何看待孝敏或T-ARA,只要在公众场合看到孝敏就会拉她过来聊天,让她觉得非常温暖和感动!因此,孝敏也会上传她与两人的合照,感谢她们如此照顾自己,庆幸有了这么棒的朋友们,让她能够继续演艺事业。

不过,想到最难过的时候,孝敏坦言难忘霸凌事件后重新活动的公演上,观众为了以示抗议,竟然在T-ARA表演时背向这她们!光是想到这个场景,孝敏突然哽咽了起来,MC们听了也非常心疼啊!如今霸凌事件的事实已经水落石出,成员们也各自进行SOLO活动了,以前的伤心事就忘记吧,继续往前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为她们而没有放弃演艺活动,孝敏感激Yuri、Sunny的扶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