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最新素颜照曝光,再次引起网友论战,感觉老了好多?

4Minut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07) 2762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在去年与师弟E’Dawn(现以本名晓钟作为艺名活动)爆出恋爱新闻后,两人承认恋情并一起离开经纪公司CUBE,之后跟PSY的新公司P NATION签约,目前尚未有新作品出现。

而两人公开恋爱后,也常常在SNS上放闪,也有接到知名韩国杂志的拍摄,一边工作一边谈恋爱,让旁人看了很是羡慕啊!

泫雅也会在SNS上放上两人大量的生活照,只要有去旅游也不忘跟粉丝们分享,也上传了很多养眼的照片,本来就以性感著称的泫雅,在离开CUBE后更是性感大解放呢!

不过最近泫雅因为唇妆的问题,引起网友对于泫雅「整形说」的讨论,可以看到照片上泫雅的嘴唇明显比之前来得丰厚。

不过对此,泫雅也发文反驳,表示自己只是没有画眼妆,然后把唇妆画大一点,并说明自己喜欢尝试不一样的化妆法,呼吁键盘魔人不要再恶意留言。

不久后泫雅也上传了一段影片,似乎是想证明自己真的没有「动嘴唇」,但此举却反让网友留言:「就堂堂正正说有整就好了啊」、「没必要跟外界解释真的有整,但如果已经很明显就不要骗了」、「为什么一直要说自己是Overlip骗人呢?」,大部分网友还是坚持泫雅的整形说。

而昨日(8/6)泫雅突然在SNS公开自己的素颜照,再次引起网友论战。可以看到泫雅卸下平常浓妆的样子,跟以往给大家的感觉都不同,而看到泫雅素颜照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老了好多…」、「感觉不化妆好老啊…」、「就是气质变了欸」,但也不乏有称赞的粉丝。

拿出泫雅过去的素颜照来比较,也可以发现肤质跟五官其实都还是很漂亮。粉丝们对于泫雅的整形说看法又是如何呢?欢迎留言跟大家讨论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最新素颜照曝光,再次引起网友论战,感觉老了好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