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某韩女团回归成员被批吃太多,霸气回应:就算胖了也很美!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7) 300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带着超洗脑主打歌《QUEENCARD》回归。

其中团员舒华,继《NXDE》的仙气白金发色后,这次又挑战出道以来首次的咖啡色长发造型,兼具性感、可爱、气质的魅力爆棚。

全新主打歌 《QUEENCARD》以美国喜剧片《姐就是美》为灵感,全员换上美式复古辣妹风格,美貌大升级。

舒华更再次突破染了雾感栗棕发色,她本人也表示对这次造型十分满意,还自夸是四次元辣妹。

母胎美人

舒华可以说是母胎美人代表,从小就集气质、可爱、清冷的特质于一身,白皙皮肤与灵动的大眼,看起来跟现在根本零差异。

每次看到她过去学生时期的照片,都让人忍不住惊叹怎么会有长得这么精致的人!

16岁就成为练习生

从小就想成为明星的舒华,16岁时陪朋友参加Cube的试镜,意外被工作人员发掘前往韩国展开练习生生活,正式迈上出道之路。

虽然一开始困难重重,语言不通、训练辛苦,但是她依旧努力不懈地天天练习到深夜,最终成功以女团(G)I-DLE成员出道!

纯情电影女主

舒华出道以来就被封古典美人,清纯精致的五官,白到发光的肌肤与红润薄唇相互呼应。

搭配黑长发造型,整个人散发出优雅仙气,更被许多韩国网友形容:「像台湾青春电影会出现的纯情女主角」!

仙女下凡

舒华在采访时曾透露自己不喜欢改变外型,所以从出道到现在都是黑发。

前阵子以歌曲《NXDE》回归时,首次漂染白金发色,也获得全网一面倒好评。

粉丝直呼:「根本是仙女下凡」,精灵般的美貌再次引起热议。

白到发光

站在一票女偶像中,舒华的白皙肤色依旧突出,甚至被曾见过本人的粉丝形容:「跟面粉一样」,且妆前妆后几乎零差异,素颜依旧白到发光。

舒华表示自己就算晚睡,吃泡面,也不会长痘,天生丽质让人羡慕~

回应恶评:这就是我要的美!

虽然舒华出道以来就经常被批评身材,不过她总是能以坦然直率的方式乐观回应。

表示:「我爱我的自然、我的本身,就算在你们眼里觉得这可能是瑕疵的,我都觉得珍贵,这就是我要的美。」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Size

对于身材很坦然的舒华认为,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Size。

也曾透露,公司对身材管理没有很严格,只是会让她们自己看屏幕,提醒她们要注意体态。

虽然舒华觉得自己这次回归有点吃太多了,不过还是自信表示:「就算胖了事实上也很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某韩女团回归成员被批吃太多,霸气回应:就算胖了也很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