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又秀恩爱了!参加戛纳电影节:我要赶快结束回去照顾老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7)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12月,宋仲基公开了英国女友凯蒂·露易丝·桑德斯,在相恋一段时间后更迎来即将当爸爸的喜讯。

除了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宋仲基的演艺事业也达到了新巅峰。

他参演的电影《祸乱》入围2023戛纳影展一种关注单元,出道15年来第一次踏上戛纳红毯。

先前受访时,宋仲基表示老婆会一起出席,但红毯当天却迟迟未见凯蒂的身影。

剧组后来解释《祸乱》有较多的暴力片段,担心对孕妇造成负面影响,最后才决定不带凯蒂出席。

虽然是第一次出席戛纳,兴奋之余宋仲基的心仍然牵挂着老婆。

受访时表示:「老婆再过一个月就要生了,我虽然是为了电影来戛纳,但心都在她那边,跑活动的时候只想着:啊,我应该要赶快结束行程回去照顾老婆……」

虽然等不到两人的红毯同框照,但仍然可以从宋仲基口子听到她句句不离爱妻。

他在访问中谈到将于7月迎接人生中的第一位孩子,非常开心并直呼:「一直都很想成为一位父亲。」

因为他的父亲给予他非常多正面的影响,因此想成为和父亲一样的好爸爸。

沉浸在即将为人父母的喜悦伴随而来的也有担忧,宋仲基也坦言和一般人一样,会担心自己是否能够成为好父亲。

虽然事业固然重要,但在宋仲基的心中,家庭永远是第一位!

他与老婆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庭:「但我可能会是个调皮的爸爸」。

公开与凯蒂的恋情后,网上不断有许多关于凯蒂的流言产生,如她有过一次婚姻,甚至说她有两个不同父亲的孩子等。

宋仲基在一次受访时正面回复,因身为公众人物,对这些流言早已习惯,但他说:

「因为出现太多不像话的说法,让我感到非常生气,对于网上流传的内容,只有学历是正确的其他都并非事实。」

而老婆凯蒂也在他情绪失控时,给予开导 —— 能够有这样的另一半,真的非常幸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又秀恩爱了!参加戛纳电影节:我要赶快结束回去照顾老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