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性侵同队男团成员一审判决出炉引热议,网友:我看到了地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1)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性侵事件频发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下至十多岁的练习生,上至七八十资深艺人,常常因为性侵事件成为舆论焦点,但也很少能看到一位能出演电影的知名男爱豆会性侵同团队友吧?

5月30日,韩国某6人男团成员B某遭队友A某强制猥亵至少3次以上的性侵案终于迎来一审判决,而A某最终被判有期徒刑2年半,缓刑3年的结果也引起韩网热议,大量网友留言表示:“我看到了地狱!”

今年4月初,有韩媒踢爆某韩国6人男团成员A某在2017至2021年期间,对队友B某至少进行了3次的强制猥亵行为。随后忍无可忍的B某在2021年向江南警察局报案,A某虽然当时直接承认了大部分罪行,但辩解称“自己当时是喝醉了,完全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

30日下午,该案迎来最新消息——一审判决出炉,面对此前检方对A某求处3年有期徒刑、5年求职限制、公开身份、完成性暴力治疗课程等控诉,最终法院认定了A某的所有指控,表示A某的罪行极其恶劣,但考虑A某与受害者B某达成和解,且没有前科和认罪态度积极,判处A有期徒刑2年半,缓刑3年,并要求他接受80个小时的性暴力治疗。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表示:“我看到了地狱”、“缓刑,疯了吗”、“同意和解”、“判罚时间比受害者受到伤害的时间都短”、“这惩罚太弱了”、“在地狱里住了四年”、“怕暴露身份而达成和解的情况很普通,但这种软绵绵的判罚以后怎么办”、“这个国家对性侵犯和酒驾事件真的很宽容,不是太疯狂了吗”等等。

面对韩国网友的失望言论,有韩国媒体直接爆出重磅消息直指A某身份,称因为性侵队友退出团队的A某,竟然还出演了电影,并在最近举行的某电影节上上演,甚至不知道A某犯罪事实的粉丝们还分享了这一成果,并留言支持他!

对此,面对大量媒体的问讯A某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正在全力保护受害者,虽然想和A某解除合约,但几个月来一直联系不上”,但对审判结果和作品在电影节上映的消息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消息传出,再次引发韩网热议,大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请保护受害者”、“记者们疯了吗,明目张胆地暗示”、“受害者是同一组合,为什么要发表这样的报道”、“太丑陋了,不要再暗示了”等等。

对此,也有不少网友指出不说出来加害者还可以拍电影过得很好,而且他有罪,为什么不能说出来,没看到不知道A某犯罪事实的粉丝们分享了电影上映消息,还留言支持他吗?不能直接公开身份吗?不要用模糊的消息伤害到其他无辜者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性侵同队男团成员一审判决出炉引热议,网友:我看到了地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