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金钟大的solo新曲,没能空降任何榜单,solo作品七连NOT IN

EXO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1) 473次浏览 0个评论

EXO金钟大solo新曲《我的话,你的光(Bloom)》的音源成绩已经出炉了,该曲未能空降韩流的任何音源榜,作为EXO的成员,这样的成绩仿佛差得让人难以置信,但是放在金钟大身上,却又让人觉得理所当然,要知道他的solo作品已经七连NOT IN了,这真的应了此前粉丝的那句话,没有了EXO的前缀,金钟大真的什么也不是。

不可否认,金钟大的唱功很强,即便是放在EXO队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可韩流并不缺唱功好的爱豆和练习生,但是人设和人品更加重要,当金钟大无视对队友的影响,上演未婚先孕的戏码之后,他就再也无法得到团粉的支持,如今他的作品无人问津就是最好的证明,时间从来都不能磨平伤疤,只会让伤疤越来越让人讨厌。

现在金钟大NOT IN已经不再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事情,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甚至如今在韩流论坛连讨论该话题的帖子都没有,要知道此次金钟大的solo曲在Melon音源榜的首小时点赞只有可怜的245,比上次的700多点赞还要低得多,真不知道金钟大还有什么发歌的意义,怪不得他要去海外市场去办巡演了,韩流网友不再支持他。

此前SM家族演唱会相信大家都看了,金钟大表演的时候粉丝灭灯的情况就已经说明了一切,现在金钟大的存在就是对EXO粉丝最大的打击,当然不少内地粉丝还在为金钟大进行洗白,说什么爱豆结婚生子很正常,说实话小编直接看笑了,说得好像大家抵制金钟大是因为他结婚生子似的,难道不是他未婚先孕的做法吗?

金钟大的未婚先孕是对妻子的不负责任,在妻子怀孕期间去服兵役不照顾,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隐瞒粉丝,是对粉丝的不负责任,金钟大可以说很难再让粉丝去接受他,现在他确实人生圆满了,但为他负重前行的却是他的队友,EXO因为直接背上奶爸团的标签,这对他们的影响有多大,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本来金钟大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作为队内solo资源极好的成员,他未来可以说不可限量,哪怕是提前告诉粉丝谈恋爱,然后慢慢宣布结婚,这其实都能让粉丝慢慢理解,但是一波未婚先孕真的是打得粉丝措手不及,而且一开始还不承认,当粉丝洗白的时候,又被SM娱乐打脸,这样的经历放在任何粉丝身上都接受不了。

毫不夸张的说,EXO金钟大无论发再好的作品,也不会有好成绩,因为有的东西比作品更重要,而金钟大却永远的失去了这个东西,可以说他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完全就是自毁前途,粉丝那么高的容忍度,却选择欺骗粉丝,伤害队友,这样的爱豆七连solo曲NOT IN似乎也就再正常不过了,这就是金钟大,一位失去粉丝支持的爱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金钟大的solo新曲,没能空降任何榜单,solo作品七连NOT I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