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猛男马东锡回归!迎娶娇妻后大方坦言:结婚,真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6) 43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以《犯罪都市3》回归的韩国演员马东锡接受了媒体专访,专访中他主动谈到了婚后生活,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他的婚后感想吧。

《犯罪都市》系列前两部均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特别是去年《犯罪都市2》票房大爆,韩国观影人次高达1269万名,总票房高达1313亿韩元,成为2022年韩国票房冠军,韩国影史票房榜第四名。

今年上映的第三部继续由第二部的李相龙导演执导,讲述了调职到广域搜查队的“马锡道”(马东锡饰)刑警和同事们围绕新型毒品“Hipper”调查真相的同时,和日本黑帮Ricky(青木崇高饰)及韩国villain朱成哲(李俊赫饰)展开犯罪扫荡的故事。李俊赫也是继尹启相、孙锡久后第三位出演该电影中反派角色的演员。

担任《犯罪都市》系列主演、制作兼企划的马东锡谈到了对即将上映第三部的感想:“疫情期间的《犯罪都市2》的票房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看到成绩后也吓一跳,但多亏了观众,我才能很好地延续‘犯罪都市’系列作品。很感谢大家对第三部的关心。因为不知道上映后效果如何,所以暂时以盈亏平衡点(180万观众人次)为票房目标”。

一直以来在《犯罪都市》系列中,角色Villain的表现非常突出。对此,马东锡就第三部中选择由李俊赫饰演Villain做出解答:“和俊赫一起出演《与神同行》时,有很好的交流,共事也很开心”,“第三部中周成哲演绎了多动脑、智商高、暴力性强的人物形象。越是这种人物,越是难以应对,所以剧情也更吸引人”。

在《犯罪都市3》中,也首次出现了日本反派角色,马东锡表示:“因为不熟悉黑帮的动作戏,一不留神就容易拍成科幻片,所以我认为应该由日本演员出演。在观看很多日本演员的资料时,关注到了青木崇高,我也看过很多他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可塑性很强。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要和他在其他作品中合作”。

另外,马东锡也谈到了想制作《犯罪都市》系列一直到第八部的原因:“实际上在和刑警们的聚会中光是听到的案件就有50多种,其中觉得适合拍动作片的就有8部。在企划八部作品时,连剧本都写好了。现在也在构思各种版本,好莱坞也对《犯罪都市》系列很感兴趣,所以仍在讨论中”。

2021年,马东锡和芮呈和登记结婚成为夫妻。二人从2016年开始公开恋爱,克服了17岁的年龄差距。当时马东锡和芮呈和还一同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了电影《永恒族》的全球首映式,展现了深厚的感情。

当被问到结婚感想时,马东锡毫不犹豫地回答:“结婚真好!我们过得很好”,并对妻子芮呈和表示感谢:“她在我身边帮了我很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猛男马东锡回归!迎娶娇妻后大方坦言:结婚,真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