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0岁女星坦言不婚,喜欢比自己年轻的男人,26岁出道曾风靡一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6)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26岁出道,今年40岁的韩国女星,女团2NE1成员,歌手朴山多拉承认自己是非婚主义者,还公开了不结婚的原因。

25日,在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名为“朴山多拉越来越热”的视频。卓在勋在介绍朴山多拉的简介时问道:“为什么不结婚?”

朴山多拉说:“我是非婚主义者” ,对于“你讨厌男人吗?”的问题,她坦言:“不是这样的,但我身边见过太多婚姻失败的人,结婚了又离婚,所以如果我结婚了,我无论如何都会离婚的(我想)”。卓在勋瞬间一脸懵,表情呆滞,引人发笑。因为卓在勋就是婚姻失败的人。

当卓在勋问“谁最亲近你?”时,朴山多拉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好像就在面前”,引发笑声。对于在菲律宾当艺人的日子,朴山多拉透露了幕后故事,我在东南亚仍然很受欢迎,在菲律宾,我很火,我的代理费会根据我服务的年限而增加。与此同时,她放弃了菲律宾国民姐姐的称号来到韩国,不管在菲律宾我有多红,我是新人,回忆起2NE1的不平凡日子,她说,当时我以为我被欺骗了工作。

当被问到她的理想型时,朴山多拉说:“我喜欢比我年轻又可爱又硬朗的男人”,对于,“为什么要比自己年轻?没有的话怎么办?”,朴山多拉回应表示:“会有的,不是吗?”,当被问及一个年轻的男人是否会为约会付出更多时,她补充说,没关系,因为我很擅长,我不看男人的金钱或名誉。

当被问及2NE1期间是否有5年的禁止恋爱期时,朴山多拉回答说,我出道后曾风靡一时,不少男艺人都开始接触,所以杨贤硕代表听到传闻,拿走了我的手机,因为我,我们四个人的手机都被带走了。当被问及是谁时,朴山多拉说,(有很多),但我的前辈和后辈都向我告白了,我26岁出道,当时我觉得我的年龄很完美。

对于,26岁女团2NE1出道,曾风靡一时,受到不少男艺人追求,如今40岁,却坦言自己不婚,喜欢比自己年轻的男人,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0岁女星坦言不婚,喜欢比自己年轻的男人,26岁出道曾风靡一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