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V高调约会成话题!戴“情侣项链”跑通告热恋心情没在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21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两大人气天团BTS防弹少年团V与BLACKPINK成员Jennie继去年传出同游济州岛之后,本周又被公开在法国巴黎甜蜜牵手约会的短片,让两人恋爱传闻再度成为网友们的话题焦点。虽然双方经纪公司皆以“艺人私事无法确认”回应,不过不少网友除了认为影片可信度超高、更加码翻出两近期在公开场合都戴着一条“情侣项链”,热恋心情藏不住。

Jennie与V本周被网友传出一段短片,画面中可以看见两人在巴黎塞纳河畔甜蜜手牵手自在漫步,甜蜜的模样与热恋中的情侣无异。虽然高糊的画面没有拍清楚两人的正脸,不过不少网友以穿着指认跟在后方的确实是两人的经纪人、认为这段影片的可信度相当高。

其实不只是大方牵手上街约会,近期忙于各自行程的两人也被眼尖网友发现早已在公开场合戴着同一条“情侣项链”亮相!V本月中从仁川机场出境时,便是以一条加入心型吊坠的项链为简约穿搭组合做出细致点缀。他这条项链出自美国珠宝品牌FOUNDRAE的设计,同一条项链恰巧也出现在Jennie的身上:她在上月与BLACKPINK成员们一起登上名嘴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节目热门单元《Carpool Karaoke》时,便戴着同一条项链亮相!FOUNDRAE从项链的种类、长度与吊坠的款式都可以随个人喜好随意搭配,虽然Jennie这天加入另一个宝石吊坠混搭,不过与V本周在机场选戴的仍是同一款设计。

V本月中现身机场提着代言品牌CELINE为他专属打造的旅行袋现身。

V在机场戴的项链出自FOUNDRAE。

Jennie上月与BLACKPINK成员们一起登上James Corden节目热门单元《Carpool Karaoke》。

Jennie登上美国脱口秀时戴的是同一条项链。

这个大方晒爱的动作就和两人的恋爱绯闻一样掀起了网友们正反两面的意见讨论,不少网友认为基于对粉丝的尊重、不该在公开的工作场合也要晒恩爱,纷纷表示“把粉丝放哪?”、“哇在机场蹲点的粉丝情何以堪”、“可能想学好莱坞明星,但这里就不是好莱坞啊”、“是怕还有人不知道他们在谈恋爱?”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明星其实也是人,没必要为此感到大惊小怪“所以大家比较希望他们偷偷约会打死不认?”、“明星也是人啊”、“赶快翻篇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V高调约会成话题!戴“情侣项链”跑通告热恋心情没在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