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希、Rain10年罕见公开秀恩爱!应援餐车“请关照我们泰漂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9)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泰希、Rain在一起10年罕见公开放闪!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泰希,自从和南韩天王Rain(郑智薰)结婚后就专心家庭生活,近日却频频大动作,除了宣布将带着新作回归以外,还难得“晒恩爱”,原来是老公Rain送上应援车给剧组,还在招牌上写道:“请好好关照我们泰漂亮!”金泰希则笑得合不拢嘴,超甜蜜画面全流出!

金泰希、Rain 2017年结婚,当时只简单释出结婚声明并晒出两张照片。

金泰希向来以拥有精致脸蛋著称,精湛又自然的演技更是吸引一票铁粉,就连Rain也被她迷倒,两人自2013年被“D社”曝光恋情,2017年更是直接把女神娶回家、还一连生下两个宝贝女儿,金泰希也享受家庭生活多年,直到2020年接拍了《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才宣告复出。

金泰希、Rain婚后曾一起登上时尚杂志拍摄。

金泰希、Rain 2020年一起拍过居家广告。

向来低调的女神近日却频频有动作,宣布将带着新作《有院子的家》回归以外,昨(18)日更惊喜现身首尔百货参加品牌活动,她以一身简单的白衬身搭配驼色短裤出席,引起一阵抢拍,从曝光的零修图新闻照中,女神状况超好,不只身材纤细脸蛋更是细致有光采,虽然被发现眼角“有纹路”,但却更证明是“天然美”,让韩国网友炸锅直呼是:“真正的大美人!”

金泰希18日现身百货,出席品牌活动状况超好。

从未修过的新闻图上,金泰希被发现笑起来有纹路,不过也因此被认证是天然美人。

不过最受讨论的不是金泰希的美貌,而是她和Rain交往、结婚10年来竟然难得“晒恩爱”,金泰希在私人IG上晒出老公Rain之前送上应援车给《有院子的家》剧组的照片,不但吃的喝的都有超周到,Rain还在招牌上写道:“请好好关照我们泰漂亮!”金泰希则是笑得合不拢嘴超级甜蜜,首度公开大放闪!

粉丝更是笑呵呵狂刷留言:“真的是太漂亮了”、“终于见到姊姊姊夫晒恩爱”、“好甜好甜”、“老公也认证的泰漂亮”、“我们泰漂亮快回归吧”!

金泰希晒出拍戏时收到的应援餐车,原来是老公送的。

Rain在招牌上写道:“请好好关照我们泰漂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希、Rain10年罕见公开秀恩爱!应援餐车“请关照我们泰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