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抗癌两年35次放疗,当年和李敏镐齐名的他回来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7) 22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彬自从2017年癌后,演艺事业大停摆,战胜病痛后的他终于健康现身,此前在青龙奖颁奖典礼上更感性地说:

「当我身体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都为我加油、祝我早日克服病痛,托大家的福,我能很快地以健康的样子来跟大家问候,谢谢大家。」

现在的金宇彬,电影、代言不断,还主演了Netflix新剧《末日骑士》,身材更是练得比以前更诱人!

患鼻咽癌,经历35次放疗

金宇彬息影抗癌三年多暴瘦20多公斤,原本壮硕的身材变得纤瘦令人心疼,在经历了35次放射性治疗后终于恢复健康。

他首度公开露面是在2019年出席青龙奖颁奖典礼,语带哽咽地感谢大家的支持,让自己快速重获健康。

之后他加入AM娱乐经纪公司,与女友申敏儿正式成为同事,正式重启演艺工作。

养病期间一直留着长发

之前金宇彬留着及肩的长发,也被粉丝拍到常与李钟硕见面,好兄弟感情依然非常好。

他当时的经纪公司sidusHQ,也公开过去从未曝光过的长发照。

是他在剪去长发前特地企划拍摄,想要送给粉丝纪念意义般的礼物 —— 一起走过这段难熬的日子,迎向新的形象再重启人生。

抗癌期间每天写感谢日记

金宇彬抗癌治疗期间,每天都写感谢日记,记录日常生活中感谢的事情,就算是小事或是平凡之事,也会写下感谢文。

他也强调没有什么事比健康更重要,「面对死亡,深刻体悟到失去健康的生命一切都没了意义。」

近期他出现在国民MC刘在石的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也谈到,把生病的岁月看作上天赐予的假期,对生命里的挫折也有了重新的认识与视角。

女友申敏儿不离不弃

金宇彬罹癌后,申敏儿第一时间对粉丝表示:「我会陪伴在金宇彬身边一起帮助他度过治疗。」

在自己人气最旺的这段期间,推掉了所有工作,陪伴金宇彬走过最艰难的日子。

两人已经稳定交往8年,也常被目睹出国旅游的甜蜜画面;甚至在金宇彬的IG中也常出现申敏儿的女友视角照。

金宇彬与申敏儿甚至还一起演了韩剧《我们的蓝调》,虽然剧中配对CP并不是两人,但已经让粉丝表示,能看到两人出现在同部剧已满足。

未来希望真的能看到两人同框演出情侣或夫妻,也让大家直呼再一次相信爱情了,希望这对能赶快结婚!

与李钟硕的Bromance

李钟硕和金宇彬从当模特时期就认识,之后又因拍摄《学校2013》感情越来越好。

之前金宇彬患癌消息一出,让李钟硕备受打击,也让许多媒体不停追着两人友情大作报道,甚至猜忌两人是否已经不再是好兄弟。

没想到金宇彬之后出现在李钟硕开的咖啡店,被粉丝目击破除了传言,至今两人还是挚友,是演艺圈难得的真兄弟情。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金宇彬在32岁生日时收到经纪公司送的蛋糕,上面写着:「我们宇彬想做什么就去做」。

看到重拾健康的他现在气色恢复,也让许多粉丝欣慰。

而且虽然他穿着宽松的白色上衣,隐约能感受到身材恢复壮硕,连胸肌都厚实许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抗癌两年35次放疗,当年和李敏镐齐名的他回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