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安妮·海瑟薇同场争艳!她穿超深U礼服“白皙美胸”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7) 26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Lisa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全球最性感女人”赞达亚(Zendaya)齐聚威尼斯,三大性感女性分别大秀香肩美背、白皙美胸比辣,让宝格丽高级珠宝发表散发火辣气息。

宝格丽16日晚间在威尼斯举行全新Mediterranea系列高级珠宝发表晚宴,来自全球的代言人齐聚成为一场众星争艳的精彩修罗场,尤其是韩团BLACKPINK成员Lisa、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赞达亚、印度女星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等人全都盛装出席,并佩戴大克拉数的精彩珠宝作品为整体造型挹注璀璨奢华。

其中Lisa选穿黑色缎面露肩礼服,转过身可见大后美被性感逼人,佩戴祖母绿项链、耳环、戒指创造采宝的一致性;安妮·海瑟薇选穿水钻刺绣贴身长礼服,胸前大深U剪裁、裙摆开高衩加上连帽设计展现性感又带点随性的风格,佩戴大克拉数红碧玺项链更显华丽。

Lisa选穿大秀香肩的黑色礼服出席宝格丽晚宴。

转过身可见Lisa大秀美背超性感。

安妮·海瑟薇穿深U剪裁的礼服性感逼人。

拥有“全球最性感女人”的赞达亚,选穿超低胸剪裁的黑色长礼服,搭配标志性的Serpenti钻石项链增添颈项间的璀璨,一张与小安的合照美胸呼之欲出让人眼睛不知往哪里看;朴雅卡·乔普拉选穿一袭红色两截式礼服,不只大露香肩更展现平坦蛮腰,衬托颈间多色彩宝项链更具色彩层次。

赞达亚

小安、赞达亚同框

朴雅卡·乔普拉选穿两截式礼服出席宝格丽晚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安妮·海瑟薇同场争艳!她穿超深U礼服“白皙美胸”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