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音源没有下滑,销量则是再创新高,泄曲没有影响成绩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362次浏览 2个评论

(G)I-DLE携新专辑《I FEEL》完成了回归,主打歌《Queencard》空降Melon实时榜单第6位,TOP100榜单第12位,日榜空降第7位,与上一次的《Nxde》音源成绩持平,销量方面,此次(G)I-DLE再创销量新高,这无疑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回归,泄曲和难听的唱衰对她们没有任何的影响,大家就是爱听她们的音乐作品。

不少人说什么《Nxde》的音源大爆是吃了《TOMBOY》的红利,那这一次的强势音源又是吃了谁的红利呢?承认(G)I-DLE优秀就这么难吗?那些说《Queencard》质量差不好听的人,为什么人家的音源成绩和销量成绩都在创新高呢?接下来便是(G)I-DLE音源爬升的阶段,个人觉得她们如今就是韩流乐坛真正的音源大雾。

通过(G)I-DLE的此次回归,可以说她们是真的火了,太多人嫉妒她们的成绩了,于是便出现了(G)I-DLE回归之后,黑粉和其他家粉丝比(G)I-DLE自家粉丝还要上心的情况出现,又是抄袭,又是嘲讽,最离谱的是IVE的粉丝最搞笑,一边说(G)I-DLE得MV抄袭艺人要负责,一边又说IVE抄袭red velvet的《七月七日》和艺人无关。

其实粉丝对于(G)I-DLE的成绩没有太大的执着,即便她们此前已经完成了三连爆,这是因为她们背靠的是CUBE娱乐,估计大家连该娱乐公司现在的旗下艺人都叫不出名字,大家能记住的估计还是远古时代的beast,A Pink和4minute,而现在(G)I-DLE已经成为CUBE娱乐挑大梁的那一个,要知道她们出道专辑销量才260张。

甚至就连出道曲《LATATA》都是田小娟作为练习生时期写出来的作品,之后田小娟更是包揽了(G)I-DLE出道之接所有的主打歌,而且每首主打歌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每首主打歌凭借都能拿到至少5个一位,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而且她们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概念团。

去年的《TOMBOY》以韩流乐坛极其罕见的摇滚风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试问那个韩流女团敢于这么去玩,风格的转变就像是转型一样危险,但(G)I-DLE机会每一次的回归风格都不同,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魅力,成员退团她们都经历了,已经没有什么是她们所害怕的了,现在她们更多的是享受音乐。

可以说(G)I-DLE是一步一个脚印爬起来的,为什么人家是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为什么人家敢于创新,因为人家无所畏惧,不保底不保守造就了如今的(G)I-DLE,也造就了去年的涅槃重生,那些吃着红利的女团红人粉,就不要碰瓷(G)I-DLE了,拼出来的和捧出来不是一个概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音源没有下滑,销量则是再创新高,泄曲没有影响成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在講什麼鬼,根本也沒看到是IVE的粉絲在罵女娃,甚至說IVE在中國哪來的粉絲,從出道被罵到現在有粉絲?這樣帶踩真夠噁心,看你也不是女娃粉,之前用aespa來罵IVE,更早前用LE SSERAFIM、NewJeans罵IVE,就是用各團來罵IVE的黑子裝女娃粉黛風向,真是夠了
    匿名2023-05-17 10:54 回复
  2. 不知道是被害妄想還是心虛,沒看到有啥人罵不紅還是眼紅,只聽到微博有人討論歌詞怪而已,這樣也說是IVE粉絲在罵?帶風向、引戰成這樣?
    匿名2023-05-17 10: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