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丁海寅&任时完将一起出演旅行综艺!88Line同龄亲辜,组合太养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136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丁海寅与任时完被爆将出演一起出演旅行综艺节目!这个组合过于养眼,还不看爆!其实两位男神都是1988年生的同龄亲辜,之前还晒过合照,采访中也曾提及对方,私下交情很好。

15日,据韩媒STARNEWS独家采访结果显示,丁海寅和任时完将于15日下午前往苏格兰拍摄JTBC新综艺。据悉,两人新推出的综艺节目名叫《学习旅行中:88之间旅行是第一次吧》(暂定名),丁海寅和任时完将访问苏格兰著名威士忌酿造厂,展示酒和旅行相结合的内容。

丁海寅和林时完是演艺圈代表性的至亲,两人出生于1988年(所以这次节目名才叫88之间)、今年36岁,是同龄朋友。特别是丁海寅、任时完至今为止没有出演过同一部作品,因此通过此次综艺节目预计将展现前所未有的与众不同的默契。

去年丁海寅与林时完参加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就各自在IG上传了合照,分享了在海云台一起度过的时光,这个同框真的很养眼!而之前任时完接受采访时也曾提到,自己和丁海寅一起打了几次高尔夫,而且正打算约金秀贤一起去一次,88Line的友情怎么这么好嗑啦XD

接下来丁海寅与任时完都各自有新作品与大家见面,丁海寅将出演预定今年下半年公开的Netflix《D.P:逃兵追缉令》第二季,与具教焕、金成均、孙锡久、崔显旭合作。而任时完则将与河正宇、裴晟佑、金相浩主演9月上映的电影《1947波士顿》,还将与朴恩斌出演情侣。另外任时完日前也传出有望主演《热血司祭》导演新作《卧虎藏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丁海寅&任时完将一起出演旅行综艺!88Line同龄亲辜,组合太养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