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严正花教授妻子身份曝光,渣男老公苦难记即将展开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6)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严正化主演的黑马韩剧《车贞淑医生》再次跌破大家眼镜!最新一集播出最高收视突破 18.9% 刷新自身最高纪录,车贞淑(严正化饰)在发现自己丈夫外遇后所展开的行动成为观众本周关注的焦点。

※以下内容涉及《车贞淑医生》剧透,请斟酌浏览※

车贞淑夫妻身份医院曝光

14 日《车贞淑医生》播出的第 10 集中,车贞淑与徐仁豪是夫妻的事实被发现了,尽管感受到自己作为教授妻子所带来的变化,但正在考虑离婚的贞淑却并不乐见事情的发展。身边的关系也不知不觉发生了些许变化。

全素罗(曹雅蓝 饰)因贞淑的身份感到尴尬,与隐瞒事实的儿子徐政闵(宋智浩 饰)产生了矛盾。此外,贞淑改变心意申请家医科与小三崔胜熙正面对决,两人在同一职场工作,小三上司看似决定整理对仁豪的感情,并在工作上帮助贞淑的样貌令观众不解。

暖男医生知真相仍真心相待

先前让观众忍不住尖叫的暖男医生罗伊金(闵旴赫饰)在得知真相后相当不解贞淑明知丈夫外遇却仍保持婚姻关系。对此,贞淑希望能守护孩子们重要的时光,罗伊则希望她为自己的幸福而活,从话语中就能感受到罗伊对贞淑的情感绅士却依旧不变。

车贞淑得知丈夫私生女身份

因为丈夫外遇加上两人是夫妻在医院中曝光,一切都让贞淑相当烦恼,一方面对丈夫的行为感到恼怒,一方面又希望孩子不要受到牵连。但让人无法否认的真相最终还是淹没了她。贞淑得知了仁豪与小三有了私生女,甚至是女儿徐伊琅(李书妍饰)的朋友。崩溃的贞淑流着愤怒的泪水在与素罗的兜风下,展开的微笑是否成为重启「车贞淑」新生活的开始也引发观众的期待。

《车贞淑医生》仅播出 10 集收视即将突破 20 大关,下周的预告中,车贞淑与丈夫、小三正面摊牌,两人是否走向离婚一途?与罗伊医生又将如何发展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的集数播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严正花教授妻子身份曝光,渣男老公苦难记即将展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